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浪漫清凉沙滩风连衣裙 和宝贝一起到海边清爽度过盛夏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25日 10: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骄阳似火的暑期,各位宝妈们是否有计划去海边避暑呢?那就赶快搭配出一身清新沙滩海边风!让你清爽度过盛夏!

梦幻蓝雪莲连衣裙,蓝色象征着大海的颜色,冰山上的雪莲花从视觉上能让夏天立马降温。领口处加了360度的大荷叶,增添飘逸感衬托了唯美的雪莲,优质雪纺大裙摆,随着海风飘逸,简直就是为沙滩海边而诞生的~~

立体的花瓣设计,一朵朵一片片,精致小米花边点缀四周,让你想忘记都难。360度的圆形披风,伴随的海风飞舞,让宝贝就像一个小仙女从凡间降落。

荷叶裙摆的飘逸是女生喜欢的设计,看惯了唯美难道不想加一点独特吗?裙摆不规则是非常明朗的选择,配上风格独特的沙滩帽,行走在沙滩上,让你在惊鸿一瞥中遇到美丽。

无论时间如何演变流长,长裙都一如既往的好看,裙子从领口到下摆都采用有甜美的荷叶边,下摆不规则的燕尾设计,海风吹起来随风飘扬,令人神清气爽~

这么多条沙滩裙有你喜欢的style吗?喜欢就赶紧上露滋倍儿旗舰店看看吧~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