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家有女儿 应该提前做心理准备应对这几件尴尬事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25日 14:15来源于:搜狐母婴
分享:

坊间流行这样一句话“女儿是妈妈的小棉袄,爸爸的小情人”,但是随着越来越多的男人心甘情愿变身“女儿奴”,经常会见到一些宝爸带着女儿去看电影、游乐场……感觉列举到一半就已经够让人羡慕老半天了,可是其中的尴尬却少有人看到。

朋友最近就快被他家三岁半的女儿给弄疯了。事情的原委是这样的:女儿去幼儿园上了一个学期,可能是老师教的吧,总是会在他给三个月的儿子洗澡换衣服的时候说“弟弟有大象鼻子,爸爸也有大鼻子,弟弟羞羞脸”朋友不准她说,吼了好多次,可是这丫头还是说。唉,七尺男儿就这样败在女儿的脚下。

说实话,如果有外人在场的话,女儿这样说话确实很尴尬。当然,除了这件事,带女儿的宝爸还会遇到以下尴尬:

一.带女儿上厕所

有些男人骨子里就特别宠爱女儿,每逢周末会带着女儿去看刚上映的电影,去西餐厅吃牛排。这画面实在太美好了,可是一旦女儿闹着上厕所,很多男人就会马上陷入懵逼状态。
同事小李说他就遇到过这样的尴尬事。上个星期,他带女儿去西餐厅吃饭,结果这小家伙突然闹着上厕所,当时他就蒙圈了。让孩子憋着是不可能的,可是去女厕所估计要被骂了。无奈之下只得硬着头皮去男厕所,结果当然就悲剧了。刚一进厕所,女儿就看见有个男人在尿尿,指着人家就大喊“爸爸,毛毛,那里有毛毛!”当时厕所里的人全都看着他,太丢人了。

二.游泳馆

夏天到了,有些男性利用周末或者下班之余的时间去游泳馆。当然也不排除一些带孩子的宝爸,可是很多地方游泳馆的更衣室是不准异性孩童进入的,这就造成十分尴尬的场面。

上周末,朋友带着5岁的女儿去游泳馆,本来小家伙可高兴了。可是到了游泳管的更衣室时,朋友就傻眼了:更衣室的门口明确标注严禁异性孩童进入。而且更衣室特别大,很容易迷路。朋友说实在不放心让女儿一个人进女更衣室。最后,只得带上女儿打道回府。

所以养女儿的尴尬说出来也是一把辛酸泪呀!

搜狐母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