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健康防护 > 正文
夏季高温如何防暑 记得要给宝宝“补一补”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7月26日 11: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这连续高温的天气下,很多人都在靠空调给予生命力,但是家有小宝宝的怎么办?TA们不能像成人一样一直待在空调房里享受“凉爽”,这样不仅容易冻着,也容易得空调病呢!所以爸爸妈妈可要注意了,宝宝在空调房里呆久了就要记得给TA“补一补”,多喝水、多吃果蔬还能起到清凉防暑的功效呢!

补充水分

6个月之内的宝宝一般都是靠母乳或者是配方奶粉为主食的,而奶水或者是奶粉也含有大量的水分,所以这时候的宝宝并不需要额外的补水。但是4-6个月之后的宝宝慢慢的开始接触辅食之后,以防宝宝脱水中暑的情况出现,就需要补充出汗时失去的水分和微量元素了。特别是在宝宝午睡前或者是午睡后可以让宝宝吃一些含水量高的食物,或者是喝一些白开水,做到及时补充水分的效果。

多吃果蔬

高温天气下,大汗淋漓之后体内会流失很多的微量元素,而夏季是蔬果的旺季,爸爸妈妈们可以给宝宝多吃一些果蔬补充维生素等流失的微量元素,有的甚至还可以达到清凉去暑,增进宝宝食欲的功效呢。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