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如何为宝宝挑选最健康的零食 妈妈们知道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26日 16: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零食是每个宝宝都无法抗拒的诱惑。为此,很多的爸爸妈妈们也十分的苦恼,面对市面上琳琅满目的产品,要如何才能给宝贝们选择一款即健康又好吃的零食呢?

如何为宝宝挑选最健康的零食 妈妈们知道吗

不知道妈妈们有没有听说过----贝比玛玛,它是旺旺集团旗下的一个婴幼儿专业品牌,外销全球28年,目前在全球近20个国家地区均有售卖,遍及世界五大洲,同时也是外销美国、加拿大婴幼儿米饼销售冠军,年销量达150万箱,这足以说明贝比玛玛作为高端产品外销海外市场。

如何为宝宝挑选最健康的零食 妈妈们知道吗

贝比玛玛米饼采用绿色纯天然原料,精选大米制成,不添加油脂、人工色素,防腐剂、无反式脂肪,烧烤非油炸,是专为6个月以上宝宝订制的副食品。

贝比玛玛凭借精良的品质与口感,在比利时布鲁塞尔MONDESELECTION食品品评赛上,获得评委会委员的一致青睐,取得最高荣誉的大金奖,并于2013年在中国海归上市。

贝比玛玛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