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婴童网教你4招,轻松挑好宝宝鞋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27日 08:48来源于:童装加盟网
分享:

随着天气越来越热,夏天走到了巅峰,秋天也不远了。对于我们刚出生的小宝宝,换鞋的速度已经有点追不上成长的速度了,那么在现在这个酷暑时节,各位妈妈们是否正在为挑选宝宝鞋而绞尽脑汁呢?下面,小编就来教教你挑选宝宝鞋需要注意的4点。

婴童网教你4招,轻松挑好宝宝鞋

1、宝宝正处于生长发育的阶段,为了确保宝宝的鞋子合脚,每隔两个星期左右就要注意宝宝的鞋子是否太小了。父母可以让宝宝坐下,然后摸摸看宝宝大趾头离鞋面是否还有半公分到1公分的距离,这样的距离是最合适的,“娜拉宝贝”在此研究基础上研发了相适应的宝宝鞋,我们除了在鞋头的设计上做宽做大,留出足够的脚趾运动空间,这样宝宝在走路时大脚趾头有往前伸展的空间,也不至于因为鞋子太大而容易绊脚。

2、选择容易穿脱的鞋子,在给宝宝选鞋子的时候最好挑选有魔术贴的,为了方便妈妈们帮宝宝穿脱鞋子,“娜拉宝贝”在鞋背上便采用非常方便的魔术贴的设计,这样宝宝穿脱都更方便,用手一贴就好,不仅如此,这样的设计又给鞋子提供了良好的松紧感,使鞋子在足够宽松的情况下依然不易脱落。

3、鞋面要柔软,最好是光面,不带装饰物,优质头层真皮是首选,其次是布料的,塑料和合成革最好放弃。因为塑料和合成革透气性差,宝宝穿着会觉得闷和湿,不利于肌肤,“娜拉宝贝”宝宝鞋的面料内料以及鞋底均大量采用环保型材料,对环境友好无污染,也让宝宝娇嫩的幼脚得到很好的保护,可以让宝宝在一个清新、安心、舒适的环境里健康成长。

4、选择富有弹性、防滑、耐磨的鞋底,用手弯可以弯曲,稍微带点鞋跟,可以防止宝宝走路后倾,平衡重心,“娜拉宝贝”宝宝鞋,采用进口环保TPR鞋底,安全无毒,防滑舒适,硬度适中,加上先进的胶粘鞋工艺、缝制鞋工艺、模压鞋工艺,让质量更保证,品质更优越。

婴童网教你4招,轻松挑好宝宝鞋

童装加盟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