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干货 | 儿童鞋选购要点 观澜小时代童鞋兼顾宝宝的足部健康与潮流
行业编辑:婧宸
2022年03月24日 09:02来源于:观澜小时代童鞋
分享:

当有了孩子之后,宝妈们除了感受到照顾孩子的劳累之外,将这些上天派来的小天使们打扮得时尚范儿十足,也会让她们有一种成就感!

孩子的世界总是五彩斑斓,多姿多彩。孩子的世界也必须是如童话一般,在这个天真浪漫的季节里,除了让孩子变得更加时尚之外,还要引导孩子快速、正确的掌握行走的姿势!

孩子们的服装都已经不再随便穿穿了,那么同样,鞋子是不是更不能随便穿穿呢?选择一双适合的鞋子,对于孩子的脚部发育成长至关重要!

干货 | 儿童鞋选购要点  观澜小时代童鞋兼顾宝宝的足部健康与潮流

1.结构 ➤➤ 需要有支撑

小小的脚丫应尽量选择对足内侧有支撑功能和对足跟起附加稳定性的鞋。如鞋的后帮比较硬挺的,可以有效地稳固脚后跟。选择系带或可以调节肥度的鞋,这样可以根据脚的宽窄调节以托住足侧。

2.材质 ➤➤根据脚型改变鞋型

因为鞋型透气,吸汗功能和弹性都好,它与宝宝的脚形更能吻合;帆布的延展性比光面皮要好一点,选择这些类型的鞋子可以通过良好的延展空间根

型来改变鞋型。

3.鞋头➤➤鞋面要透气

一双鞋子分鞋头、鞋内底,即前掌、大底,即前掌到脚跟的部分和鞋跟。童鞋的鞋头部分应由皮革、帆布或网状材料制成。孩子的脚容易大量出汗,因此鞋面应采用透气材料,单网或帆布可以让脚充分呼吸,防止鞋内产生异味,是不错的选择。

4.鞋底➤➤忌厚重、附着力过大

鞋大底和鞋内底最好由吸水材料制成,这样孩子在运动和走路过程中产生的汗液便不会被闷在鞋内。多数孩子不需要特别的弓型支撑鞋底,因为16个月以下的幼儿处于平脚掌阶段,只有在6至8岁时,孩子的脚弓才会发育完全。不过,鞋大底应该为孩子的脚提供牵引、缓冲和弹力。附着力过大、鞋底过厚的鞋容易导致幼儿步伐变笨拙,更易跌倒。

5.稳步➤➤材料舒适合脚,套着适宜

而童鞋的脚踝和脚跟材料应该是相对坚硬的,最好由塑料制成,柔软的材料易被磨损,令孩子的脚难以锁进鞋内,走路时鞋子容易脱落,导致步态怪异。小时代童鞋内部的舒适脚垫,让孩子的每一步都相对自然、安全。

6.鞋跟➤➤学步期的孩子不应穿着高跟鞋

6岁以上的孩子可以穿着有跟的鞋,但鞋跟不应太高于2.5厘米。过高的鞋跟容易让孩子的脚掌向前滑动,导致脚趾抽筋。小时代童鞋采用高品质紧固件(鞋带)大多配用搭扣(一次扣),让穿脱变得较为容易,方便。

7.款式➤➤受孩子欢迎的鞋款也很重要

一些孩子对鞋子有颜色、图案、款式等方面的要求,因此,家长选购之前务必了解孩子的审美要求,避免购买的鞋子被闲置。

小时代品牌推崇的是“高端时尚,品质童鞋”。每一双的鞋子鞋帮均采用的是高档皮革、硫化帆布、真皮等材质,设计制作确保舒适、透气、耐穿、可爱。

干货 | 儿童鞋选购要点  观澜小时代童鞋兼顾宝宝的足部健康与潮流

观澜小时代童鞋品牌设立于长山角浙江,多年来只专注于儿童鞋制作。凭借超凡的作业品质及与同类品牌截然不同的流行设计,完全采用高端上等原材料,生产的童鞋深受宝宝及妈妈们的青睐!并研发出一套专业的测量体系及童鞋科技,科学呵护孩子每个阶段的足部自然成长,充分满足不同阶段儿童的穿着要求,为儿童提供安全、舒适的成长体验。

观澜小时代童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