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浓浓古典风江南味套装 化繁为简让宝贝的生活更加纯真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27日 10: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个妈妈都是生活的魔法师,缤纷的世界,宝妈们总有魔力化繁为简,让宝贝的生活变得更加简单从容,纯真单纯。阳光明媚的日子里,让我们穿上浓浓的江南味衣服,远离尘埃,一起去旅行、一起悠闲地去遇见美好的时光~

浓浓古典风江南味套装  化繁为简让宝贝的生活更加纯真

浓浓的江南味套装,相信各位宝妈们都希望把自己的宝贝打扮的鹤立鸡群,那么这种纯粹的江南风就很适合宝贝,简约纯洁,衬托了宝贝干净的脸庞,宝贝穿在身上瞬间让小公主充满了古典气息。

浓浓古典风江南味套装  化繁为简让宝贝的生活更加纯真

现在很多宝妈们都偏爱江南味的打扮,古典旗袍与现代裁剪的立领设计,勾出宝贝纤细的脖颈线条,彰显了宝贝优雅的气质。复古的手工盘扣,增添古香古色的韵味,让小公主变得灵动古典,美的让人沉醉。

图片来源于:纯粹江南味旗舰店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