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百吉福儿童即食乳酪 健康好营养 浓醇更美味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7月29日 13: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暑假已经过去了一半了,有没有觉得一整天下来时间很充裕呢!家里的宝宝很皮又挑嘴,这个不吃那个不吃,那何不给宝宝准备上一款百吉福儿童即食乳酪的小零嘴呢,既好吃又有营养。

零食是每一个孩子,乃至成人都喜欢的食物。但是儿童正在成长的过程中胃容量小,消化吸收慢,就餐以少食多餐的方法,选取易吸收消化的食物。主要选择一些以新鲜原料、天然的食物为佳,易吸收消化,并含有对人体有益的营养素如维生素、矿物质、纤维素、必需脂肪酸等食物。种类可以是蔬果类、坚果、奶制品等。

百吉福儿童即食乳酪甄选法国优质牧场奶源,健康好营养,口感细腻,浓醇更美味。同时还有草莓、蓝莓、香蕉、原味四种口味随心选,也可以换着吃满足宝宝的“随性”的口味。并且还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钙元素,深受广大妈妈们的喜爱,每天给孩子喝上1-2杯相当于三份牛奶的钙含量哦!

百吉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