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冰泉米粉营养均衡 更加适合中国宝宝体质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7月30日 10:32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随着人们对科学营养的膳食观念增强,婴幼儿米粉在我国的市场前景看好,2006年只有11.6亿元,到2014年,已发展成52.5亿元的规模。自2015年全面二孩政策实施,作为最重要的婴幼儿辅食,婴幼儿米粉的市场规模将进一步扩大,为乳企、经销商的进入提供了良好的市场机遇。

冰泉米粉营养均衡  更加适合中国宝宝体质

婴幼儿米粉市场的高速发展,带动了米粉品牌如春笋般涌现。面对市场上层出不穷的米粉品牌,冰泉米粉始终坚信做好产品质量,研发新产品,做好消费者服务,是企业赖以生存的源泉,好品质产品才能在众多婴幼儿米粉品牌中立足。

冰泉米粉营养均衡  更加适合中国宝宝体质

冰泉米粉回归产品本身,致力于研发技术的提升,采用国外先进的连续真空干燥生产和先进的浓缩、包装设备,生产出了适合中国宝宝的优质米粉。值得一提的是,经过冰泉潜心研制,推出了两款核心专利米粉——鸡蛋核桃营养米粉和小米水果营养米粉,专利申请号:201510917064.2。这两款专利米粉是冰泉专为婴幼儿量身定制的营养米粉,纯天然植物通过黄金配比,保障宝宝在辅食期间的营养均衡。

冰泉米粉营养均衡  更加适合中国宝宝体质

好品质的产品是企业的生存根本,两款专利婴幼儿米粉一经推出,赢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双重回报。未来,冰泉将继续创新,研制生产更加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配方食品。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