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倍尔乐恒温调奶器 婴儿全自动智能暖奶器冲泡奶粉机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31日 11: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儿一天需要喂养7次左右,没有一个良好的调奶方案的话,美好的一天也就毁了。传统的调奶方法存在各种不足,看似一瓶奶的小事,却影响着宝宝的健康。

倍尔乐恒温调奶器,4分钟煮沸,1分钟除氯,24小时的精确恒温,是的,就是这么给力哦~

倍尔乐恒温调奶器 婴儿全自动智能暖奶器冲泡奶粉机

有了我们的倍尔乐恒温调奶器就不用担心什么了,全玻璃的调奶器,妈妈们用的很是放心。

01,24小时的自动恒温系统,保持你想要的的温度一整天。

02,水温随心掌握,每一度温度的变化 ,是妈妈给予宝宝最贴心的关爱。

03,精确的恒温,给予宝宝的呵护力求安全,是倍尔乐一如既往的呈现。

04,全天候安全的守护,呵护倍至,健康呵护,会死贝儿乐产品的使命。

倍尔乐恒温调奶器 婴儿全自动智能暖奶器冲泡奶粉机

有了我们的倍尔乐恒温调奶器,能够很好的满足宝宝一天的食量。我们的调奶器可不止调奶那么简单,百般武艺等你来发掘!

倍尔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