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理发哭闹时妈妈们不妨试试这么做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31日 17: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于妈妈们来讲,带宝宝去理发店剪头发可以说是一件非常头痛的事情,这到底是为什么呢?因为绝大部分的宝宝都是害怕剪头发的,这一害怕就免不了哭闹,这样一闹哪能剪头发啊!更别说剪出好发型了。有些宝宝甚至是还到理发店门口就开始哭了,这该如何是好呢?妈妈们不妨试试自己在家给宝宝剪头发,这样有可能会减少宝宝内心的恐惧感哦!!!

小白熊婴儿理发器,解决妈妈们的烦恼,避免理发店刀头锋利伤害到宝宝;避免理发店毛巾、理发器细菌对宝宝造成伤害;杜绝陌生环境让宝宝坐立不安哭闹不止。

小白熊婴儿理发器,采用欧盟标准陶瓷刀头,轻松CUT铜斯,不卡发;整机水洗,一步即拆,精密防水内胆,湿手触碰不怕漏电;Snow-bear静音低震马达,在高速转动下,保持高稳定性,宝宝睡觉也可安心理发;R行圆润触角,如何角度都不会伤害到宝宝,给宝宝理发就像是头部按摩;3C专业认证电器插头,支持边插边用,让你享受品牌的品质。

小白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