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儿护理 > 正文
夏天给宝宝用湿巾的时候 这些误区千万别踩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02日 16: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炎炎夏日,孩子经常性的出汗。可以看到妈妈们经常性的用湿巾给宝宝檫汗,而讲究的妈妈们的话还算过的去,但一些妈妈可能就没那么的讲究。很普遍的就是一张湿巾宝宝嘴巴上擦擦而后手里擦擦。这样一来滋生的细菌就会越来越多,严重的到后面会生病。

以上的话是妈妈们在使用湿巾的时候不讲究卫生的一种表现,其实的话很多时候一些不好的事情是由于最初的本源造成的。像比如说湿巾选的不好,低档的湿巾仅仅用无纺布作为基材,不能经常性的重复利用。主要用于清洁皮肤,出门在外不便于用水清洗时用,既用即弃。

妈妈们在给宝宝选择的话最好选一些婴儿专用消毒、护理湿巾。这样的话里面含有的一些芦荟、甘油成分给宝宝皮肤有个保滋养的作用,起到夏天宝宝皮肤的一个保护。好孩子湿巾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好孩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