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实用的婴儿湿巾品牌有哪些 益生贝美婴儿湿巾好不好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6月17日 17: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选购婴儿肌肤清洁使用的湿巾,妈妈们一定要注意选择实用的婴儿湿巾品牌。实用的婴儿湿巾品牌有哪些呢,比如全棉时代、babycare、好孩子等等。在这么多湿巾品牌之中哪一款比较好用呢?益生贝美婴儿湿巾好不好?

益生贝美婴儿湿巾一款更懂得呵护婴儿初生幼肌的婴儿湿巾,湿巾中蕴含山羊奶提取液、木糖醇、甘草提取液、蜂胶提取液这四种营养物质,经8次EDI纯化水净化,能够清爽擦拭,柔润洁净,温和呵护宝宝幼嫩肌,让宝宝肌肤更加柔润、干净。

实用的婴儿湿巾品牌有哪些 益生贝美婴儿湿巾好不好

在湿巾的亲肤性上,益生贝美特别打造独有的温和PH呈弱酸性,接近人体肌肤PH值,清洁肌肤不刺激,富含木糖醇,安全可入口,让妈妈可以给宝宝口腔健康清洁来使用,能够很好的维持宝宝口腔内酸碱平衡环境,让宝宝口腔更加健康。

实用的婴儿湿巾品牌有哪些 益生贝美婴儿湿巾好不好

在湿巾的安全性上,益生贝美婴儿湿巾拒绝有害添加物,不含酒精、化学香料、漂白剂、荧光剂、甲醛、丙二酸等刺激成分,经过过敏试验,还能够用来直接擦拭宝宝的小屁屁,是一款亲肤柔软、细腻的婴儿湿巾。

益生贝美婴儿湿巾好不好?用过的宝妈都知道,触感细腻柔韧,亲肤耐撕更nice,是一款可入口的安全性高的超级好用的婴儿湿巾,你值得一试!

益生贝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