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为什么这么小的宝宝会得龋齿 妈妈最易忽视的乳牙护理口腔发育的隐形杀手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04日 16: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数据统计,我国国内有超过六成家庭的儿童遇到了口腔问题,5岁儿童患龋齿的机率高达百分之66%。这些口腔问题,绝大一部分原因都是因为家长们对口腔的误解造成的。由于当下25-45岁的成年人,在小时候基本都是7岁以后才养成空腔护理习惯,这也造成了他们对自己的子女口腔的护理不重视。数据统计,在中国有30%的家长认为孩子的乳牙迟早会换,根本无需特别的护理。

为什么这么小的宝宝会得龋齿 妈妈最易忽视的乳牙护理口腔发育的隐形杀手

事实真的是这样的吗?宝宝口腔真的就不需要护理吗?口腔专家表明,孩子的牙齿一经萌出,就应该保持清洁,保持口腔的健康卫生必须从婴儿开始。

英国小树苗小头幼儿牙刷,适合于1-3岁乳牙期儿童使用;选用了细软刷毛,覆盖了每颗牙齿彻底清洁,并轻柔按摩牙龈;刷头前端贴心圆滑设计,避免清洁时损伤口腔皮层。椭圆造型,贴合口腔内部结构,清洁更流畅;手握处螺旋防滑设计,有厚底的握柄,让儿童更稳定使用牙刷。再一次减少误伤,保护孩子娇嫩的小手与口腔;微突圆滑设计,随手放牙刷时,刷头可保持正面朝上,避免污染。以人性化设计,从源头守护孩子的健康。

为什么这么小的宝宝会得龋齿 妈妈最易忽视的乳牙护理口腔发育的隐形杀手

健康的乳牙是宝宝牙齿健康的基础,口腔的清洁需要从小开始,维持口腔的卫生对乳牙的生长,以及后续换牙恒牙的生长都非常重要的,妈妈们千万不要觉得乳牙不用清洁。

小树苗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