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儿童牙刷怎么选 儿童牙刷品牌-爱咔威IKV婴幼儿乳牙牙刷好不好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11月17日 11: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4岁的孩子已经拥有一颗整齐的小乳牙了,但是同时也是乳牙龋齿高发的阶段,爸爸妈妈们应该在这个阶段培养孩子刷牙的习惯。这时候适合给宝宝选择刷头小且刷毛软的牙刷。比如爱咔威IKV婴幼儿乳牙牙刷,爱咔威IKV婴幼儿乳牙牙刷让孩子学大人的模样,鼓励孩子自己刷牙。

儿童牙刷怎么选  儿童牙刷品牌-爱咔威IKV婴幼儿乳牙牙刷好不好

2岁左右的宝宝正式培养刷牙的黄金敏感期,爱咔威IKV婴幼儿乳牙牙刷从牙胶过渡而来,熟悉的造型可以唤起宝宝对刷牙的兴趣。而且,爱咔威IKV婴幼儿乳牙牙刷跟成人牙刷相似的外观可以激发宝宝的模仿欲,从而对小猫牙刷接受度良好,引导孩子主动参与跟爸妈一起刷刷刷,从而养成爱刷牙的好习惯。

儿童牙刷怎么选  儿童牙刷品牌-爱咔威IKV婴幼儿乳牙牙刷好不好

同时,爱咔威IKV婴幼儿乳牙牙刷1.3平方厘米的小刷头,上紧密排列着50根刷毛,最宽可达2.5mm,Q弹有韧性,介于牙胶和传统牙刷之间,啃咬时柔软的刷毛舒适的按摩牙龈,还能有效清洁残留奶渍,可以有效的激发宝宝刷牙兴趣。

儿童牙刷怎么选  儿童牙刷品牌-爱咔威IKV婴幼儿乳牙牙刷好不好

并且,爱咔威IKV婴幼儿乳牙牙刷可以随着宝宝的成长更换刷头,有三种刷头可以替换,分别可以满足0-6个月的新生儿阶段、6-12个月的混合喂养阶段以及12-36个月的断母乳阶段,开启口腔清洁的奇妙之旅。

爱咔威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