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纸尿裤市场正在快速成长 舒心安安纸尿用“芯”呵护赢得市场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8月07日 14: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我们先不说二胎政策开放对婴幼童行业市场的影响,只从消费观念上来说更多的家庭接受纸尿裤的存在。随着居民可支配收入的增加,一些大中型以及沿海地区的中小城市已经完全接受纸尿裤。这些地方比较富裕,消费观念也是比较的前卫,更加容易接受新事物。纸尿裤进入市场之后,会主动的选择。

对于一些落后地区的城市或乡镇来说,85.90.95后家长的崛起,让一些传统的布尿布也逐渐的退场。因为他们在一二线城市“见多识广”,回到家乡之后会将这些带入并影响。所以一些价格实惠,性价比高的纸尿裤在这些地区也正在扩大市场。所以,无论是一二线城市还是三四线城市我们的纸尿裤市场都在快速的发展中,如果你想要在这个大市场中获取到更多的收益,则需要代理一个市场尤为认可的品牌。

舒心安安纸尿裤自上市后,在全国区域内均获得广大客户以及消费者的好评。企业也是一直秉承“团结,诚信,进取,质优,创新”的经营理念,不断创新产品,精益求精,努力为广大的客户提供更加安全、舒适的纸尿裤产品。

1.沙漏悬浮芯体纸尿裤

选用超柔热风底膜舒爽透气性高,进口珍珠棉柔软3D压纹表层,不含任何荧光剂以及漂白剂。超薄全芯体采用进口瞬吸导流层,能有效增加尿液的吸收速度配合进口住友+三大雅吸水高分子,海量吸水干爽不返潮,不起砣不断层,两侧取用先进立体悬浮沙漏技术,有效防止侧漏。

2.超薄透气拉拉裤

加倍弹力环抱腰设计

多层进口莱卡橡筋,360°全弹力,缓和弹性舒适,不勒紧,不脱落。

超薄透气底层

符合PE+丝柔热风技术无纺布,亲肤柔软,透气性高。

独特立体锁水设计

420克全芯体,进口瞬吸导流层,住友+三大雅吸水高分子吸水量大,干爽不返潮,不起砣,不断层。

超质感珍珠棉柔表层

玉米珍珠粒丝柔热风无纺布,柔软舒适,吸水快,干爽。

数据分析:在未来的5年内,婴儿纸尿裤将会成为市场中的“暴发户”。一方面由于婴幼儿纸尿裤在中国市场中的普及率不是很高,市场有待于开发;另一方面则是中国拥有较大的市场潜力,给企业以及经销商有足够的信息加入到这个行业中。所以,如果你现在想进入这个市场“分羹”,舒心安安是你很不错的选择。中高端的产品,价格低可以让产品的性价比更高。现在有意向代理舒心安安,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2017舒心安安纸尿裤愿与你携手并进,共创未来。

舒心安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