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宝用安抚奶嘴好不好 安抚奶嘴什么时候用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08日 11: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安抚奶嘴的话在国外很流行,但在国内的话似乎很少用。一般的话安抚奶嘴是适合那些对吸吮用着强烈需求的宝宝们的,如果说奶嘴能让宝宝安心、平静某种情绪的话也是挺不错的一件事情。

安抚奶嘴可以有效降低新生儿猝死综合症的风险。就是说在宝宝睡觉的时候用可以有效地降低新生儿猝死的风险。同时可以有效的转移注意力,像宝宝在打针的时候就很有效。

关于安抚奶嘴,妈妈们要在宝宝有需求的时候给他用。有些时候不能为了安抚他或是图某种方便而用奶嘴代替抱宝宝,那样的话会减少你与宝宝之间的一种亲密度。这样也不是很好。

温馨提示:

给宝宝使用安抚奶嘴时最好是在宝宝已经学会吃母乳,在母乳供应充足的情况下使用。不然的话后面再让宝宝喝母乳的话会非常的不适应,妈妈们那样做的话是在自讨苦吃。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