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快活熊童装提醒你:一大波秋装时尚来袭 各位潮妈们准备好了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09日 13: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炎热的高温夏季已经离我们渐行渐远,秋天的脚步已经开始慢慢缓行,立秋已经悄无声息的过了,宝贝们的暑假也已经开始进入倒计时模式,末伏夏尽,早备秋衣,快活熊童装带你开启早秋时尚之路,各位小宝贝们准备好迎接美好的金秋时光了吗?

简单领口设计为内搭创造多样选择,藏色的纽扣,是复古的样式,开或者关都很美。清新的色彩勾画的藤蔓花加上蓬蓬袖,多彩的复古描绘衣衣随便搭配什么都时尚到不行~

时尚小达人对金属圈圈都有一种深深的执念,随意几个圈就能圈出时尚感。宽大的荷叶边袖口,加上花边的暗色搭配,别致又时尚。蓬蓬上衣摆,可爱的娃娃衫裙,衬的小宝贝更加甜美动人。

法式少女的田园风情,能够轻易撩拨你的心,别致风琴领与碎花相得益彰,领口系带的淑女气质,在这个季节时髦又迷人。宝贝衣柜里不可或缺的连衣裙~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