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孩子不肯上学? 那是因为没有一个感兴趣的书包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10日 15: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小宝贝在进入上学时期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不肯上学,害怕做作业,每天都背着一个沉闷的书包往返家和学校之间。要想让孩子爱上学习,首先要给他们一些他们感兴趣的文具,让她们觉得学习并不是那么无趣,那么让人厌倦。当然沉闷的书包并不是孩子喜欢的,一款色彩鲜艳丰富,让人眼前一亮的小黄鸭书包就是孩子的不二之选。

3D鸭嘴是品牌的经典元素,微笑嘟嘟嘴传递开心、乐观的精神,牵引着宝贝向前进。可爱又有趣的小黄鸭给孩子的上学之路带去不少的乐趣,能激起宝贝对学习的兴趣,陪伴宝宝安全出行。

书包作为孩子的必备文具品之一,宝妈们理所当然应该用心选择,小黄鸭不仅能装下孩子们日常必备的学习用品,还能保护孩子的脊椎和肩膀,可调节的加厚减压肩带,根据宝贝身高调整,有效的减少宝贝的肩膀负担,舒缓背部疲劳,让宝贝挺直腰背轻松上学。

Q萌可爱的小黄鸭陪伴,让宝贝上下学路上不再孤单,各位宝妈们想激发宝贝的上学兴趣,选TA准没错哦!

小黄鸭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