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雅培小安素儿童成长奶粉 宝宝长得壮看得见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8月10日 16: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1-10岁是TA们成长的关键期,身体和智力都会在此期间迅速的发展。而长期偏食的宝宝会导致营养摄取不足,不仅会致使TA成长落后,而且还会导致身体的抵抗力降低,同时还会影响宝宝的智力发育和学习成长。雅培小安素儿童成长奶粉选自天然牧场健康奶源,帮助宝宝均衡营养,改善胃口易吸收。

雅培小安素儿童成长奶粉三重保障,均衡营养易吸收,其中还特别添加了益生元+益生菌组合,促进宝宝肠道健康,帮助宝宝全面均衡营养更好的消化吸收,增加身体保护力,帮助宝宝快乐成长。

三大蛋白质来源:

雅培小安素儿童成长奶粉含有牛奶蛋白和乳清蛋白以及植物大豆蛋白,优化配方,接近宝宝自然膳食的构成,支持宝宝健康成长与发育。

三重碳水化合物组合:

雅培小安素儿童成长奶粉双轨碳水化合物加低聚果糖,多方位保障吸收,均衡能量释放。

三种脂类科学配比:

雅培小安素儿童成长奶粉精选3大植物油,特别添加中链甘油三酯,步添加棕榈油,支持营养吸收,更添加了DHA和ARA,有助于支持宝宝的智力和视力发育。

雅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