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DHA 能让宝宝更聪明 那要如何补呢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8月11日 10: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脑黄金DHA是人体内很重要的一部分元素,据研究表明孕妈妈在怀孕期间摄入充足的DNA,对宝宝的神经、视力以及免疫力系统发育、认识能力的发展有促进的作用。

而且在孕期给宝宝补充DHA能够降低早产的风险,适度的促进胎儿的发育成长。由此可以看出,DHA对胎儿的发育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但是要怎么补、如何补这是个问题。

脑黄金DHA最早是在母乳中发现的,并不是人们常认为的深海鱼或者是海藻之类的分解。所以可以说对于木恶如喂养的宝宝而言,刚刚开始吃母乳就够了,并不需要而外的补充DHA,但是母乳不足或者是无乳的情况下,很多爸爸妈妈都是给宝宝选择配方奶粉的,这时就可以特意的去选择那种含有DHA成分的配方奶粉了。但是还会有很多配方奶粉其中DHA的含量达不到0.2-0.5%,那么爸爸妈妈们就要考虑给宝宝选择一款DHA的补充剂了。

比较常见的DHA补充剂分为鱼油DHA和海藻DHA两种,而且给宝宝补充DHA补充剂,那就要根据宝宝的体重和喂养方式了计算合适的量。启智爱佳DHA藻油凝胶糖果科学合理配比的DHA微量元素,凝胶夹心软糖不仅能让宝宝喜欢吃,而且还能为宝宝补充DHA营养元素呢。同时还能增强宝宝的记忆与思维能力、提高智力。

启智爱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