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加盟 > 正文
水手宝宝婴儿游泳馆加盟品牌好不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11日 16:42来源于:渠道网
分享:

水手宝宝婴儿游泳馆是国内第三代水育早教的开创者,除开展普通游泳项目外,还特设有亲子乐园区、水育早教区、潜能训练区、作为国内较早引进澳洲早教理念的品牌,融合自身特色,水手宝宝早教自成一派,成为行业的姣姣者。水手宝宝婴儿游泳馆加盟优势:

1、早教游泳馆:高情商、高智商,辣妈潮爸正向消费

水育早教就是保护宝宝亲水天性,延续宝宝亲水天性。通过水中游泳、一系列的水中游戏、活动等达到提高宝宝情商、智商、以及运动智能的发育。

2、母婴用品销售:摆脱单一创收,全面覆盖吃喝玩乐穿

水手宝宝摒弃传统实体母婴用品售卖受互联网的影响,突破传统游泳馆单一创收途径局限,水手宝宝全面覆盖0——6岁儿童:吃喝玩乐穿;混搭经营,以服务锁定顾客,打造超强创收模式。

3、儿童游乐园:专职早教课程,德智体全面发展

水手宝宝不仅仅是水育,更有多样的儿童游乐园以及专职的早教课程全面培育婴幼儿的智力及潜能,让宝宝情商智商全面得到开发。

渠道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