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秋季校园英伦风 开学期的小绅士非你莫属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12日 10: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英国,大不列颠及北爱尔兰联合王国。说起英国,很多人会联想到足球、帅气的小贝、还有陪伴我们走过童年时光的哈利波特。但是在潮妈们的眼中,英国最著名的就是英伦风的服装了,不经意的英伦魅力成就了万众瞩目的小绅士。新学期快来临了,各位小宝贝们准备好变型了吗?

秋季校园英伦风  开学期的小绅士非你莫属

时尚优雅英伦风范,结合不过时的经典元素搭配设计,个性简单而鲜明,带来别样的视觉冲击效果。经典假两件拼接衬衣领,搭配时尚品质的徽章拼接装饰,生动活泼赋予童趣色彩。彰显了满满的英伦气息。

秋季校园英伦风  开学期的小绅士非你莫属

在校园里穿着与众不同,就能成为瞩目的焦点。衣衣独特稀有针型,一而生变,静中含动,整体细腻密实,将实用设计上升到艺术美感高度。独特色彩搭配营造出别致的质感,新学期,给宝贝一个特别的校园生活!

秋季校园英伦风  开学期的小绅士非你莫属

更多英伦校园时尚风,请关注小儿郎童装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