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什么是脱脂奶粉 卡瑞特兹高钙脱脂奶粉 营养补钙优质睡眠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8月12日 14: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处于儿童期的孩子,需要足够的营养来满足快速成长的身体发育和脑力发展的需求,在这个孩子成长的关键期,不仅要保证TA摄入充足的维生素和矿物质等微量元素,还要给TA补充足够的蛋白质、碳水化合物等营养素。卡瑞特兹高钙脱脂奶粉还原新西兰天然营养,营养补钙优化孩子的睡眠。

那什么是脱脂奶粉呢?脱脂奶粉和全脂奶粉有什么区别吗?脱脂奶粉是指将鲜牛奶脱去脂肪再干燥而成,并且还将脂肪降低到1%左右;而全脂奶粉是指鲜牛奶直接干燥而成。所以全脂奶粉和脱脂奶粉最大的区别是脂肪的含量多少。除此之外,全脂奶粉和脱脂奶粉在许多方面存在一定的差别。

卡瑞特兹高钙脱脂奶粉满足易发胖的儿童期孩子饮用,避免了中国儿童肥胖的高发。同时它的口味还比较淡,其中的钙含量比全脂奶粉还高,营养也是很均衡的。

卡瑞特兹高钙脱脂奶粉无蔗糖配方,含有丰富的钙、钠、蛋白质等孩子成长必须的营养成分。粉质细腻、口感清淡香醇,很容易被孩子接受,让孩子拥有最全面的营养,呵护孩子健康成长。

卡瑞特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