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一岁婴儿突然血尿 给宝宝选择冲奶粉的水很重要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8月14日 10: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前段时间看到一则新闻,一位宝妈给宝宝冲奶粉一直使用矿泉水,时间久了有一天发现,宝宝突然血尿了,简直都吓坏了,去医院检查才得知这与长时间给宝宝冲奶粉用矿泉水有关。说到这里很多爸爸妈妈会认为给宝宝冲奶粉用矿泉水会觉得更好一点,矿泉水内含有丰富的矿物质,还可以给宝宝补充一些微量元素,助力提高宝宝的身体免疫力。

其实不然,矿泉水是属于天然存在的水资源,它含有钠或者是其他的矿物质,极其容易造成宝宝肾脏的负担,不利于宝宝稚嫩的肾脏发育,还会加重宝宝排泄的负担。那要用什么水给宝宝冲奶粉好呢?什么水不适宜用来给宝宝冲奶粉呢?

重复二次煮沸的水

以前很多人会说重复二次煮沸的水喝了容易得肾结石,不管是不是真的,但是二次重复煮沸的水里面会含有的硝酸盐以及亚硝酸盐的浓度会比较的高,这确实是真正存在的。喝这种水的时间久了会影响身体健康,那就更不宜用来给宝宝冲调奶粉了。

放置时间过久的水

还有一种说法是,烧开的水,放置的时间久了会馊了。确实,烧好的水防止的时间久了会被细菌污染,而且内含的硝酸盐会向亚硝酸盐转化增加,所以一般烧好的水存放最好不要超过24个小时。要用来给宝宝冲奶粉的水就更加需要仔细了,最好是现烧现用新鲜的热水。

因此,需要用来给宝宝冲调奶粉的水,就要更加的注意了,最好的选择使用煮沸的自来水给宝宝冲调奶粉。而冲奶粉的水温也应该有所控制,水温过高会损坏奶粉的营养元素,过低又冲不开奶粉。所以给宝宝冲调奶粉可不要掉以轻心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