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全棉时代 婴儿纯棉柔巾 天猫官方旗舰店等你来约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14日 10: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全棉时代,婴儿纯棉柔巾,天猫官方旗舰店等你约!一起来看看吧!

纯棉柔巾的价值,更健康。100%的天然棉花制成,只需要物理的一个加工,无需任何的化学处理,不含荧光增白剂。更安全,生产工艺先将原水刺成布,后高温,高压的脱脂,洁净安全。更舒适,柔软的亲肤,干湿后仍可以保持强力,不破裂不掉絮。

全棉时代 婴儿纯棉柔巾 天猫官方旗舰店等你来约

全棉时代,婴儿纯棉柔巾更经济,一次使用一张,晒干后可以再使用哦~更加的环保,棉花一年收获一次且年年生长,绵柔巾用弃后自然的降解,可循环,可持续。

全棉时代 婴儿纯棉柔巾 天猫官方旗舰店等你来约

全棉时代婴儿纯棉柔巾,希望让更多的宝宝过上健康、舒适的品质生活。更希望通过市场需求带动棉花的种植,用棉花耐旱、耐盐碱的特性,去防范土地沙漠化,去改善环境,促成经济、社会、环境三赢局面。婴儿纯棉柔巾,天猫官方旗舰店去看看吧!

图片来源:全棉时代旗舰店
全棉时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