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春节如何选购一款较为放心的宝宝用纸 丝倍乐棉柔巾自荐给大家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1月11日 10: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肌肤比较娇嫩,不是所有的纸巾都能够适合宝宝哦。如果在挑选的时候没有注意,很有可能会造成宝宝肌肤问题。在挑选宝宝纸巾的时候,应该要注意什么呢?丝倍乐棉柔巾现在就告诉大家。

春节如何选购一款较为放心的宝宝用纸  丝倍乐棉柔巾自荐给大家

成分安全

宝宝日常接触的物品最重要的就是安全了。在挑选纸巾的之后也应该将安全放在首位,只有纸巾所含成分都是安全的,才能够被纳入备选产品内。

棉柔纸巾为了达到清洁、滋润、除菌等等功效,会在产品中添加一些成分。当然,在使用的棉柔巾成分一定是温和无刺激的。所以要看成分中是否含有:酒精、香精、荧光剂、防腐剂等等。如有则不选够。

材质厚实松软

棉柔巾在使用的时候,会和宝宝肌肤产生一定程度的摩擦,所以一定要选择亲肤感比较强的才是。

春节如何选购一款较为放心的宝宝用纸  丝倍乐棉柔巾自荐给大家

在购买的时候,家长可以通过试用装测试,是否能够接受。丝倍乐母婴系列魔绒棉柔巾,经得起消费者检验,欢迎选购。

美好景像、丝倍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