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九月又有大事要发生了 金领冠配方奶粉助力亮相于临沂"书圣杯"博览会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8月14日 14: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9月,又有大事要发生了!9月8日-10日,"书圣杯"临沂首届儿童产业博览会暨第二届母婴文化节将在临沂书圣文化城震撼开幕!据了解,金领冠奶粉也将助力此次童博会,并在现场还将会以金领冠妈妈配方奶粉为主推出多项优惠活动,是一场为打造儿童欢乐的海洋和别具一格的儿童产业的盛会。现在金领冠配方奶粉面向全国空白区域诚招代理商、经销商,金领冠邀您来临沂嗨一嗨!

金领冠奶粉品牌是属于伊利旗下的一个子品牌,始终致力于生产100%安全、100%健康的乳制品,为消费者带来最适合中国人体质的营养好奶粉。

而且为了打造出最适合中国宝宝的奶粉,伊利集团率先建立了首个中国母乳研究数据库,金领冠珍护就是以“中国母乳研究数据库”为基础平台,连续13年跟踪和研究中国母乳结构,同时含有OPO结构脂和α+β专利蛋白组合(专利号:ZL200810241156.3)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实现脂肪和蛋白质双重贴合人体。有助提高宝宝大便软化率和增强宝贝自身保护力,减少宝宝上火,保持便便通畅,给宝宝更多保护!

而且,为了更好的回馈消费者,伊利金领冠配方奶粉将会在童博会中推出超值的优惠活动,活动特惠有:

活动一:100份孕产礼包免费领取(现场签到)

活动二:伊利金领冠妈妈配方粉现场买一赠一

活动三:伊利金领冠婴儿配方奶粉买就送(现场咨询工作人员)

九月又有大事要发生了  金领冠配方奶粉助力亮相于临沂"书圣杯"博览会

与此同时,伊利奶粉事业部临沂市场经理还承诺表示:好的产品需要好的平台展示,伊利金领冠奶粉虽然之前也参加过类似的展售活动,但是参与性不是很大,针对性也不是很充足。所以在此次童博展上,金领冠妈妈配方奶粉主打是以“妈妈喝,宝宝吸收”理念为基础的好奶粉,双重母乳化的配方,从蛋白质到脂肪结构无限接近母乳。做到了能全面助力孕妈妈280天孕程营养摄入,孕妈妈喝了,让宝宝也能吸收到更多的营养。

当然金领冠奶粉也希望通过参加此次的热闹又有针对性的童博展的平台,能够让伊利金领冠配方奶粉在市场上得到更高的认可,同时也希望广大消费者能够更加支持信任金领冠配方奶粉。我们伊利金领冠配方奶粉也会一如既往得保持高要求和好品质来回报消费者的信赖。

图片来源:伊利金领冠旗舰店
金领冠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