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儿护理 > 正文
宝宝肌肤瘙痒是哪里出了问题呢 妈妈们该如何护理才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14日 15: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幼儿的皮肤是非常娇嫩的,对于外界的刺激几乎没有任何的抵抗力。就好比蚊子吧,我们大人被蚊子叮了大不了就是起个小红点。但要是宝宝们被蚊子叮了可不是一个小红点的事情了,一个大包可能就会出现了,严重的甚至还会溃烂。除此之外还有一些宝宝的皮肤经常会出现瘙痒等症状,甚至出红点点,这种症状是怎么引起的呢?作为家长的我们要如何预防和治疗呢?

1、常洗澡,宝宝干净更健康

特别是炎热的夏天,妈妈们必须要每天都给宝宝洗澡才行。在洗澡的过程中能够清洁宝宝的肌肤之外,还能促进宝宝血液的循环。经常洗澡,对于护理宝宝的肌肤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妈妈们一定不能马虎面对。

2、穿着方面多注意,勤洗勤换防瘙痒

如果宝宝出现皮肤瘙痒等问题的时候,妈妈们可以考虑一下是不是宝宝的穿着出现了问题。一般给宝宝选择衣物的时候,最好是选择纯棉的衣物,这种布料的衣物会比较透气、吸汗功能也会比较强,是一种非常健康的布料。

3、舒适的环境,造就好肌肤

如果宝宝的衣物经常换洗,宝宝也每天都有洗澡,但是宝宝的皮肤依然出现瘙痒等问题,妈妈们就可以考虑一些是不是宝宝居住的环境太热了,或者是为宝宝穿的太多,这也是能够造成宝宝皮肤瘙痒。所以家长们一定要注意宝宝的穿着,不要太多,也不要太少,保持一个舒适的温度就可以了。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