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新手妈妈给宝宝喂养的时候在前期该做什么攻略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14日 15: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的生命诞生是好事,对于妈妈来说是好事但也是非常辛苦的一件事。你可别说,怎样第一次给宝宝喂奶,或是平时生活中怎样给宝宝喂养都是需要注意的事。

如果你要亲自喂养宝宝的话你也要在前期有一段时间去让宝宝适应同时你自己的话也要适应。慢慢的尝试后再到宝宝满月后再开始采用奶瓶喂养的一种方式会比较好。

在给宝宝使用奶瓶喂养的时候,宝宝使用的奶嘴要经常换。而在这其中,妈妈们在给宝宝换奶嘴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奶嘴的形状结构。有些时候你不知道宝宝哭是为什么,很有可能的原因就是说宝宝不适应奶嘴的形状而引起的哭闹。

所以针对以上问题,妈妈们要为宝宝选择柔软适中,宝宝吸吮起来很舒适的奶嘴,这样对后期的喂养会方便很多。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