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新生儿到底能不能喝水 新手妈妈的你必须知道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16日 10: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最近几天,有好几个新妈妈给小编留言问:“好多宝妈告诉我6个月以内的宝宝不能喝水,又有很多宝妈说6个月的宝宝是可以喝水的。6个月的宝宝到底能不能喝水呢!”在《美国儿科协会育儿百科》里面关于喝水是这样写的:““半岁内,吃母乳或配方奶的婴儿通常无需补充水和果汁。”母乳最主要的成分就是水,占80-90%左右。所以根本没必要额外再喂宝宝喝水。

妈妈们要注意看了哦!婴儿多喝水不仅无益,反而有以下害处:

1、我们的大脑,根据上一次乳房排空的程度来下达产奶量指令的,婴幼儿喝水之后,喝奶量就会有所减少,这就会影响到了乳汁的分泌。

2、多喝水容易给宝宝的肾脏造成负担。

但是要是宝宝们出现以下,妈妈们还是可以适当的给宝宝喝些奶的。

1、温度高,气候干燥,宝宝出汗多的时候,特别是尿液呈变黄状态时,妈妈们要及时的给宝宝补充水分。

2、宝宝发烧时,身体水分的流失会比较快,宝妈们可以适当的给宝宝补补水。

3、添加辅食后,可增加水的摄取量。

4、宝宝处于厌奶期的时候,妈妈们可以适当的给宝宝补补水分。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