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soothie新安怡安抚奶嘴 安睡型新生儿硅胶奶嘴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16日 15: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安抚奶嘴是宝宝们的好伙伴,在需要的场合总能派上用场。特别是6个月内的婴儿,需要安抚奶嘴的帮助很大。

每当孩子们感到肠胀气、疲惫、烦躁或是一些陌生的环境时就需要许多特别的安慰和照顾。有些时候用食物给宝宝安慰的话,宝宝是开心了但很多食物会弄到宝宝的衣服上或是背部,这样的话也不是很好,这时候给宝宝使用安抚奶嘴最合适不过了。

soothie新安怡安抚奶嘴 安睡型新生儿硅胶奶嘴

新安怡婴儿安抚奶嘴,美国医院推荐。美国产品的进口,防乳头的形状,哄型的奶嘴。全硅胶的一体式设计,他很柔软,有着舒适的口感。硅胶的软挡板,吸吮时避免脸颊的红印印。还有一点就是无接缝,易清洁不进水,很是方便。

soothie新安怡安抚奶嘴 安睡型新生儿硅胶奶嘴

家长朋友们如果想选安抚奶嘴,那这款新安怡婴儿安抚奶嘴最适合不过你家宝宝了!

新安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