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贝发烧不肯量体温怎么办 倍尔康温度计一秒轻松测温
2017年08月18日 16: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生婴儿抵抗力较差,宝妈们最担心的就是宝贝的发烧了,宝贝一发烧,宝妈们最迫切的就是想知道孩子的体温,宝贝本身不舒服,传统的水银温度计冰冷的感觉让宝宝不肯配合,测量结果太慢,费时又费力,往往另宝妈们苦恼不已。这时候就需要一款妈妈的好帮手,宝宝不抗拒的---倍尔康电子温度计。

宝贝发烧不肯量体温怎么办  倍尔康温度计一秒轻松测温

温度计首先要看的就是它的准确性,倍尔康电子体温计,进口探头设计,被动接受人体散发的红外线,经过芯片精密算法1秒得出宝贝的体温。倍尔康温度计的准确不仅仅只是进口探头,还有倍尔康自行研发的芯片,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宝贝发烧不肯量体温怎么办  倍尔康温度计一秒轻松测温

倍尔康电子体温计的几大功能:

:测温全程,仅需1秒

:一键开机,智能关机更省电

:数据智能存储,32组超大记忆

:1机1码,正品保障

宝贝发烧不肯量体温怎么办  倍尔康温度计一秒轻松测温

倍尔康温度计不仅可以秒懂宝贝的体温,还可以测试奶水温度,给宝贝适温的爱,同样也能测室内温度,帮助宝贝健康成长,集多功能于一身的体温计,宝妈们不给宝贝备一款吗?

倍尔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