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健康防护 > 正文
小女孩骑自行车脚部卡住 差点导致脚部坏死...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8月18日 16: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个孩子在儿时都会有一辆属于自己的自行车,但家长们在选购或给宝宝骑乘时更需要注重安全问题,不然出现悲剧可是后悔莫及呀。

这不,在8月16日,河北的一小女孩就因骑自行车,把自己的左脚腕卡在了自行车脚踏板与车身中间,不仅动弹不得,如若长时间被卡住,那腿部的血液就会循坏不畅,很容易就会导致左腿部坏死...

庆幸的是,接到报警的中队官兵火速的赶到了现场,用液压剪扩器撬动了自行车的脚踏板来扩大求援的空间,在操作的过程中,也不断的在跟宝贝交流和安抚情绪,最后很顺利脱困,立即送往医院检查。

也幸亏这女孩的父母发现的及时,不然后果真是不堪设想啊。

在此,小编想提醒各位父母们,再给孩子骑车也好,还是玩耍也好,一定要多教他们一些安全知识,如果自己不在孩子的身边,万一真出点什么事情,那可如何是好。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