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黄牙、黑牙是怎么炼成的妈妈们知道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19日 11: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黄牙、黑牙是怎么炼成的妈妈们知道吗?

1、饮食习惯:宝宝在喝奶和吃零食等过程中,口腔内食物残留渣滋生细菌,导致牙黄、牙黑、蛀牙等。

2、爸妈不理:把孩子的牙黄、牙黑当做寻常,觉得没关系,到换牙就好了。

3、刷牙不恰当:宝宝刷牙不积极,不刷牙、刷牙时间短......

4、牙膏没有选对:奈何各种牙膏琳琅满目,却没有选到牙刷的效果好。

面的宝宝黄牙、黑牙妈妈们要如何才能选择一款合适的牙膏给宝宝使用呢?小编推荐——奥乐V0-3-6岁防蛀儿童牙膏,产品特点:

1,不含氟、可吞咽

2,无水配方,不含防腐剂、稳定剂

3,专利发明:生物活性磷酸钠(发明专利号:201210406438.0 、 201510053889.4 )

4,通过国内权威三甲医院临床验证,符合QB/T2966-2014功效型牙膏标准

5,弱碱性护牙剂,有效改善口腔环境

小贴士:不含氟,护牙胜于氟,氟摄入过量,可导致氟斑牙!生物性玻璃的护齿效果比氟更好,生物离子与人体牙骨组织结合作用,促进牙骨组织再矿化,改善口腔内环境。(PH值>8.2减少细菌滋生,祛除牙渍及口腔异味,巩固牙齿及口腔健康!

奥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