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飞鹤继君乐宝之后入选“CCTV国家品牌计划” 获得国家认可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8月21日 10: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奶粉配方注册名单的公布之后,又有好消息传出!飞鹤继君乐宝奶粉之后被入选为“CCTV国家品牌计划”了,又一次证明了飞鹤奶奶粉的实力与影响力。飞鹤奶粉55年只为专注于婴幼儿奶粉的研发和生产制造,一直走到今天能够与华为、茅台、格力、京东、阿里巴巴等民族品牌一起入选国家品牌,这不仅标志着飞鹤奶粉又进一步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高度认同和赞誉,同时也间接的表明了国产奶粉在国家监管下快速的迈入了品牌时代,成为了消费者们信赖有保障的奶粉品牌之一。

飞鹤继君乐宝之后入选“CCTV国家品牌计划”  获得国家认可

CCTV国家品牌计划针对入选企业是经过严格筛选的,必须是国家支柱性行业或民生广泛需要的行业,而且入选企业的本身及其产品都要具有高尚品质,能够支撑起国家品牌形象。同时还要位居于行业的领先地位。由于对入选企业严格的甄选标准,到目前为止加上刚刚入选的飞鹤奶粉,也仅有34家企业入选国家品牌计划,它们都是各自代表性行业内的领先企业。

黑龙江飞鹤乳业有限公司始建于1962年,迄今已有近55年专业乳品制造历史。现有6个核心加工企业;美国ADY公司提供的国际标准化基础设施,先进的乳品加工生产线,严格的质量监控体系以及多年从事乳品营养研究的专家们的技术指导,为飞鹤乳业研制开发更适合亚洲国家消费人群营养需求、更安全、更优质的乳制品提供了巨大的支持。公司现已研制生产出奶粉、豆奶粉、米粉、核桃粉、保健休闲食品等十大系列,近百种产品。

飞鹤继君乐宝之后入选“CCTV国家品牌计划”  获得国家认可

并且,先后通过ISO9002国际标准质量体系认证和HACCP质量认证,并获得“中国驰名商标”和 “中国名牌”两项荣誉。为更好地服务消费者,飞鹤乳业率先在全国开设800、400专家服务电话,每天为全国各地的消费者答疑解惑。 同时,飞鹤不惜成本用了10年时间,在北纬47度世界黄金奶源带上打造了中国婴幼儿奶粉行业第一条完整的全产业链,实现了从源头牧草种植、规模化奶牛饲养到生产加工、物流仓储、渠道管控乃至售后服务各个环节的全程可控,形成飞鹤乳业独有的全产业链模式。飞鹤专属牧场,开创了中国北方地区生态型奶业生产新模式。

飞鹤继君乐宝之后入选“CCTV国家品牌计划”  获得国家认可

作为全产业链的源头,飞鹤设立专属的农业公司从事牧草种植和精饲料加工,依据东北当地肥沃黑土地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所有作物全部执行绿色标准,青贮玉米完全实现自给自足,紫花苜蓿的粗蛋白含量达到国际标准,从源头上规避里奶源安全风险,提高了奶源营养品质。

飞鹤继君乐宝之后入选“CCTV国家品牌计划”  获得国家认可

通过此次入选为“CCTV国家品牌计划”,对于飞鹤奶粉不仅仅是一次机遇,同时也是一种鞭笞,更好的坚守自我,继续坚持为中国宝宝研发和生产制造出更适合中国婴幼儿的好奶粉。飞鹤将在国家级别的传播平台上展现出中国国产奶业的影响力,让下一代喝上更加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好奶粉,为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加分。

飞鹤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