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孩子铅中毒怎么办 在日常生活中排铅的方法有哪些呢?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8月22日 11: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铅元素每年的曝光率的数量也是惊人的,环境的污染、玩具以及学习用品、蔬果中残留的农药、新装修的室内等环境因素引起的铅中毒几率极高。由于小孩子的身体抵抗力比较的弱,相遇比成年人对于铅元素就显得更加的敏感,导致铅中毒的概率也就越大。一般情况下,儿童可以通过呼吸道和消化道吸收到有害的铅元素。

当小孩子受到铅元素的影响会很容易感到心悸、情绪激动,甚至还会致使神经系统受到损伤,还有可能会致癌或者是畸形,所以让孩子远离铅元素要从小就开始,这也是对孩子的一种保护。那么小孩子铅元素中毒会有哪些危害呢?在日常生活中排铅的方法有哪些呢?

小孩子铅元素中毒会有哪些危害?

铅元素中毒是需要时间来慢慢积累的,积累到一定的程度就会开始爆发了。还有专家指出,成年人可以把铅元素储存在骨骼中不会爆发的过猛伤害到身体健康。但是小孩子就不一样了,铅元素是直接进入到TA们体内组织的,由于小孩子的血脑屏障还处于发育阶段,还未发育完全,若是这时铅元素透过血脑屏障就会对小孩子的大脑发育造成永久性的损伤。

国际上血铅值的认定标准如下,可以参考:

血铅正常值:铅元素在50微克/升是最安全的范围,当铅元素的含量达到100微克/升,这个一个相对较为安全的范围;

高血铅症:当铅元素的含量达到100-199微克/升,说明小孩子的的血红素代谢会受到铅元素的影响;

轻度铅中毒:当铅元素的含量达到200-249微克/升,只要超过200微克/升,小孩子就会比较容易出现缺钙、缺锌、免疫力下降、智商下降、生长发育迟缓等问题;

中度铅中毒:当铅元素的含量达到250-449微克/升时,小孩子的身体就极其容易出现腹痛、呕吐、视力、听力失常;

高度铅中毒:小孩子的心律会失常、身体的各器官也会受到损伤。

在日常生活中排铅的方法有哪些呢?

铅进入人体够会满满的储存起来,当然也会开始蔓延它都有的毒性,想要排解它的毒性那就要在日常生活习惯下手了。一般情况下,铅中毒的人想要排出铅元素,就要在饮食当中补充充足的蛋白质和氨基酸。在平时的饮食中可以吃一些富含蛋白质、铁、维生素C、高纤维素的食物了,不仅可以排铅,同时还可以增强身体免疫力呢。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