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这个秋天宝宝用什么护肤品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22日 16: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肌肤娇嫩,且抵抗力差。所以,宝宝的肌肤不仅仅是天冷的时候需要细心的呵护,在天气温暖的日子中,也是需要妈妈们精细的呵护才行。既然是呵护宝宝的肌肤,那当然少不了贝倍舒宝宝润肤霜。

这个秋天宝宝用什么护肤品好

贝倍舒宝宝润肤霜,较轻薄,透气性好,温暖的季节可使用,不油腻,不堵塞毛孔,能让宝宝的肌肤更加的健康舒适;贝倍舒宝宝润肤霜还特别的清爽,非常适合华南地区较温柔的宝宝们使用,预防干皲裂。

这个秋天宝宝用什么护肤品好

贝倍舒宝宝润肤霜主要成分:

1、牛油果树果脂:天然保湿剂,与肌肤油脂成分相近,吸收快,滋润不油腻,营养丰富。

2、甘油:持久补充水分,令肌肤水润光滑。

3、生育酚(维生素E):补水保湿,舒缓干燥,保持肌肤弹性。

4、燕麦氨基酸类:可吸收水分并锁住皮肤角质层水分,具有良好保湿效果。

它可是一款春夏秋冬四季都可使用的产品哦!贝倍舒宝宝润肤霜在春夏使用保湿不油腻,在秋冬使用还能补水防干燥。

贝倍舒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