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世纪牧场草原牛奶贝儿童零食 来自草原上的奶香盛宴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8月23日 16: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小孩子的零食种类的多得数不胜数,但是在吃零食感受美味的同时还要讲究营养摄入。就好比奶贝,奶贝给人的第一印象吃了会比较容易发胖,但是事实恰恰相反。奶酪中的酪蛋白恰恰会产生饱腹感,避免了食物摄入过多。世纪牧场草原牛奶贝儿童零食酥脆爽口,奶香醇正。

世纪牧场草原牛奶贝儿童零食  来自草原上的奶香盛宴

奶贝的由来是将新鲜液态奶中大量水分除去,保留住其主要营养成分,这就是人们口中的奶酪。并据国外资料统计,不吃奶酪的人比经常吃奶酪的人,更容易发生肥胖。奶贝的经由液态奶压缩而成的,其营养汤也是极其的丰富的,并且在奶制品含钙量也是极其的高的。对小孩子而言,吃奶贝能大大增加牙齿表层的含钙量,从而起到抑制龋齿发生的作用。

世纪牧场草原牛奶贝儿童零食  来自草原上的奶香盛宴

世纪牧场草原牛奶贝儿童零食  来自草原上的奶香盛宴

世纪牧场草原牛奶贝儿童零食采用中国乳都优质奶源,配以精致独到的制作配方,再经过现代化设备精确控制,混合、压片、包装制成的片状乳制品,小包装可随身携带。同时,世纪牧场草原牛奶贝儿童零食也是一款老少皆宜的零嘴,让家人一起品尝美味零食的同时,又补充身体所需要的营养素。

世纪牧场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