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安全静音不卡头发的婴儿理发器哪家强 精婴婴儿理发器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23日 17: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小淘气可爱的小毛头?清秀动人的童花头?帅气十足的锅盖头?阳光秀丽的碎花头?

相信各位新潮妈妈都想给宝宝来个DIY个性的头型,那如果既要保证宝宝酷炫的头型设计又要让宝宝安安心心的让你使唤,还保证宝宝不哭闹的话看来只有我们的精婴理发器能做到了。

精婴婴儿理发器一机多用,随心所换。这是一款多功能理发器…….理个发就像梳头一样一样简单呀!关键是无需专业的技术,妈妈们也能为宝宝轻松理出漂亮的发型。

01, QS 的消音技术,如同妈妈轻柔的摇篮曲。告别低噪,低于欧盟的标准。宝宝不怕、不惊、不闹。就算睡觉也能理。

02, 7级的防水,全身的水洗,清洗更加的方便。

03, 超强的动力,理发犹如妈妈的抚摸。高速超强的马达,搭配优质的转轴,动力澎湃,头发再密也不用卡发。

安全静音不卡头发的婴儿理发器哪家强 精婴婴儿理发器

精婴理发器安全不划伤,执着的细节品质给宝宝带去最舒适的体验!欢迎在婴童品牌网官方下留言咨询~

精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