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秋天来了宝宝们的肌肤该如何护理 婴之屋来告诉你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24日 09: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不知不觉秋姑娘已经悄悄的来到了我们的身边!它带着凉爽和丰收到了我们的家园。看田野里的高粱红了,沉甸甸的稻穗弯下了腰,玉米笑了,大豆裂开了嘴……在秋风的吹拂下,好像在向人们点头……这些可都是农民伯伯用辛勤的汗水浇灌来的。

秋天来了宝宝们的肌肤该如何护理 婴之屋来告诉你

秋天虽说一个丰收的季节,但是秋天天气干燥,人体的水分消失的快。我们的妈妈们也该为自己和宝宝的肌肤补充足够的水分才行。除了多喝水,多吃水果,还要记得把面霜涂起来哦!

秋天来了宝宝们的肌肤该如何护理 婴之屋来告诉你

这里,小编推荐婴之屋水润保湿霜。它是一款孕妈妈、大小宝宝都可使用的水润保湿霜。婴之屋水润保湿霜,萃取燕麦蛋白及甜菜根等多种植物成分,有效锁住水分,持续润肤,保持肌肤弹性。让宝宝远离红苹果脸、皮肤干燥、抓耳挠腮、皮肤皲裂......问题。

婴之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