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每添婴儿营养小米粉Q萌上市 让宝宝自己吸出营养美味的奶米粉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8月24日 13: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你知道吗?宝宝一般需要半年或者是更长的时间来习惯从吃母乳过渡到固体饮食,需要从吸到吃这样的食法来训练宝宝如何吃饭,若是没有从吸到吃的食法训练,很容易引起宝宝拒绝进食或者是厌食的表现。每添婴儿营养精细小米粉一款可以吸的奶米粉,让宝宝自己吸出营养美味的奶米粉,Q萌上市等你给你家的新宝选购。

每添婴儿营养小米粉Q萌上市  让宝宝自己吸出营养美味的奶米粉

由于9个月前宝宝的肠道极其的稚嫩,需要爸爸妈妈更加贴心的呵护。每添4代可吸系列的营养奶米粉,不断的探索米粉加工工艺,发现了奶粉米细腻的秘密:充分浸泡,精细研磨,带来健康细腻的口感体验。每添婴儿营养精细小米粉营养轻吸收,宝宝表现的更加的优秀。

每添婴儿营养小米粉Q萌上市  让宝宝自己吸出营养美味的奶米粉

每添婴儿营养精细小米粉健康原料,科学配比均衡营养,美味搭配,还特别添加了高纯度的益身元和多种营养元素,令宝宝的肠道更加的健康舒适。

每添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