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秋交换季节 宝宝的护肤品你选对了吗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8月24日 14: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秋季节就要替换,因为季节气温的变化,在宝宝皮肤保护膜发育不完善的情况下,他们娇嫩的肌肤也变得易干燥脱皮、肌肤泛红干痒、易发湿疹等。

在秋季这种干燥季节,是宝宝皮肤最容易缺水的季节,如若宝宝肌肤缺水却得不到妈咪的及时呵护,就会出现以上的这些问题。

而有些新手妈咪们给宝贝挑选护肤品时难免会挑选到较油腻的产品,最后会导致宝宝肌肤不透气,闷出痱子,所以妈咪再给宝贝护肤时,也需要选购好适合宝宝的护肤产品才是哦!

夏秋交换季节 宝宝的护肤品你选对了吗

奇琦宝婴儿身体乳:多重引水、补水因子同步滋养,保持肌肤清爽不油腻,还能增强水润防护膜,隔离外界污染物的侵入,防水水分流失,植物精华配方不仅能修护宝宝肌肤干痒蜕皮等问题,还能让宝宝的肌底更加莹润水嫩。

夏秋交换季节 宝宝的护肤品你选对了吗

天然温和,肤感清爽、滋润却不油腻、持久保湿锁水,含有丰富的营养,与婴幼儿的皮脂相似成分,让宝宝肌肤吸收0负担,增强肌肤营养。麻麻无需担心会对宝宝肌肤有什么不适!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