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装修 > 正文
如何去装修童装店面 童装店在其装修上应重点把握哪些方面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24日 16:31来源于:网络
分享:

对于想要开童装店的投资经营者来说,童装店面的装修即成为了一个首要的问题,如何去装修童装店面,应从何做起呢?事实上,一家好的店面装修风格,会让店内的顾客赏心悦目,也会给经营者带来意向不到的收益。而装修并不等同于装饰,装饰是在装修的基础上为童装店面的美观性增添光彩。那么,童装店在其装修上应重点把握哪些方面呢?下面就为您介绍一下关于童装店面的装饰重点。

1、店面外观

顾客从店面门口走过时,店内装修、摆设及整体色调等情况基本上会一览无余。装饰新颖、独特的童装店面会让路过的顾客不禁想要进店目睹其芳彩。投资经营者在这时就应着重注意店面的整体外观性,考虑店面装饰及外观是否与附近的景点、建筑物搭配,以及店面照明情况在白天与夜晚的差异性,尽量形成统一。还要协调店面招牌与门面宣传广告的搭配,注重外墙、立柱、雨庇的美观性,用防腐防水耐用的装修材料,以保证店面的外观的整洁与协调性。

2、入口与橱窗的装饰

所有的童装店基本上都会极为重视在橱窗和入口这两大块的装饰,开阔的门店入口及装饰美观的橱窗不仅仅是为了吸引顾客的眼球,其最终目的也是为了更好的宣传、提高店内的整体营销业绩。在店面入口和橱窗的装饰上,其决定性作用的是其店面的地理位置,店面处于什么样的商圈之内,需要怎样去融入整个商圈的的装饰风格而有富有个性特色,这个就需要就投资者们慎重的分析考虑。其次在入口出应该考虑到其入口的宽幅,入店人数,以及入口与橱窗的搭配联系,在橱窗的设计上应尽量新颖特别,以展示店面商品,提高店面整体档次,来达到吸引消费者,挖掘顾客的目的。

3、墙面地面及天花板的装饰

地面是店面在装饰上不可缺少的基本项目,整个卖场货品的摆放及商品的区域配置都与地面装饰有着重大的联系,地面板块的拼接方式,地板的花纹样式都应有合理的组合与配置。在店内的壁面设计上应该考虑到店内的整体色调、灯光、造型等等,来与整个店面的装饰风格形成统一协调。最后,在天花板的装饰上,应首先依据店内基本造型情况来决定其天花板的高度,一般天花板造型可分为:露出天花板、造型天花板、平顶天花板。选择哪一类的天花板还需要考虑到地面与壁面的整体装饰手法,其次需考虑照明工具、消防设备、音响设备等基本设施是否与天花板相匹配。这样。在经过地面、壁面、天花板的统一装饰过程后,店内的大体格局就基本形成了。

4、店内照明的设计

不同的照明情况可以表现出不同的装饰效果,照明设计的确定需要对整个商场及附近店铺进行了解及分析,避免出现色彩与整个商场毫不搭调的情况。一般要注意的是,灯光的基本照明度不能高于壁面的照明度,壁面的照明度不能高于橱窗的照明度,照明度较低的高级商场里应该加强壁面及角落的照明。这种方法既平衡了色彩,也将店内色调融入了店面所处的环境。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