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运宝婴儿低噪音理发器 充电五小时可以用上一个月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24日 16: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总所周知,宝宝的头发需要定期的修理,婴儿的头皮娇嫩,抵抗力也相对比较薄弱,如果带着宝贝去理发店理发,一来陌生的环境会让孩子出现焦虑的心理,不肯配合理发师很容易就刮伤宝宝的头皮。二来理发店的嘈杂环境实在不利于宝宝的身体健康,所以这时候宝妈们就可以入手一款婴儿理发器,让宝宝在家中就能安心理发。那么如何什么牌子的理发器好呢?

运宝婴儿低噪音理发器   充电五小时可以用上一个月

运宝婴儿理发器运用创新研发调试低噪马达,配以银触点、黄铜偏心轮、耐用不锈钢偏心轴,将理发器音噪降至非常舒适的55分贝低,宝宝睡觉时理发就像听了一首舒伯特小夜曲,不会被吵醒也舒适的不愿意醒来。

运宝婴儿低噪音理发器   充电五小时可以用上一个月

运宝婴儿低噪音理发器   充电五小时可以用上一个月

理发器银触点,强动力不夹发,可在水下连续侵泡24小时,拿起来照样可以使用,滴水不漏。理发器充电五小时,可以用上一个月!手机也能兼容的充电线,超长更好用,手机也能快速充电,让无电困扰一扫而光,简直就是妈妈的理发好能手!

运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