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壳氏唯新概念稻谷壳儿童餐具 无重金属专为宝宝健康饮食设计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26日 14: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二胎开放,婴童用品行业如火如荼,导致于目前市面上的宝宝餐具质量参差不齐,有些宝妈们会贪图小便宜买劣质的不锈钢或塑料宝宝餐具,殊不知没有经过严格的质量检测,超标的重金属和塑化剂可能给脆弱孩子的成长带来严重的伤害!宝贝的成长只有一次,宝妈们一定要给宝宝安全的!

壳氏唯新概念稻谷壳儿童餐具  无重金属专为宝宝健康饮食设计

对这要入口的餐具,各位宝妈宝爸都要慎重挑选。壳氏唯新概念稻谷壳儿童餐具天然稻谷壳纤维、淀粉类粘合剂高温压制而成!经德国国标TUV严格安全检测,无重金属、无塑化剂、无双酚A!符合安全食品级标准,专为宝宝健康饮食设计!

壳氏唯新概念稻谷壳儿童餐具  无重金属专为宝宝健康饮食设计

稻谷壳餐具表层由一层光滑的植物纤维蜡,在产品热压制过程中自然形成的,能让餐具更加光滑,不用洗洁精也能洗干净!据英国的科学家研究,宝宝注意力很容易被可爱有趣的事物吸引,用可爱的雷锋儿童餐具,丰富可爱的造型,让孩子主动爱上吃饭!妈妈再也不用担心宝宝不吃饭啦!

壳氏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