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这个秋天 宝宝肌肤该如何呵护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26日 15: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这个秋天,宝宝的肌肤容易出现皲裂、小红脸、起皮等皮肤问题。妈妈们要如何呵护小宝宝的肌肤问题呢?

这个秋天 宝宝肌肤该如何呵护

郁美净儿童霜郁婴坊婴儿润肤霜,针对宝宝红痒肌肤研制,舒缓干痒加深层补水保湿。植物配方,肌肤倍加呵护,洋甘菊、野菊花可有效舒缓皮肤干痒,配上牛奶、甘油透明质酸纳,补水保湿一层不少。

这个秋天 宝宝肌肤该如何呵护

郁美净儿童霜郁婴坊婴儿润肤霜,6大功效呵护宝宝健康肌肤,妈妈们快来看看吧!

1、补充水分,缓解干痒:洋甘菊,补充水分,深层保湿,增加皮肤湿润度和弹性,令肌肤柔软紧致的效果。

2、有效舒缓红氧:野菊花性凉,苦味、可平衡肌肤湿度,有效舒缓红痒。

3、缓解皲裂干皮:牛奶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钙、磷、铁、锌有效滋养肌肤,注入营养。

4、持续水润,增加营养:橄榄油果油,有效减少水分散失,富含多种维生素,为肌肤注入大量水分及营养。

5、肌肤弹性,隔离污染:葡萄籽油,改善皮肤皲裂,令肌肤Q弹水润,隔离肌肤污染。

6、深层补水保湿:透明质酸钠,可吸收自身重量500倍的水,有效改善缺水问题。

郁美净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