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网上卖的新鲜母乳你敢买吗 乱吃母乳潜在危险有多大家长要知道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8月28日 08: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母乳过剩怎么办?

可以打包,网上卖!

网上卖的新鲜母乳你敢买吗 乱吃母乳潜在危险有多大家长要知道网上卖的新鲜母乳你敢买吗 乱吃母乳潜在危险有多大家长要知道

母乳公然在网上叫卖,已经不是很隐秘的事情了。现如今不少新生儿妈妈将自己“产量过剩”的母乳,打包在网上销售,而且客源很稳定,这个“行业”目前很火热。即便有相关规定:母乳不是一般的食品不能作为商品进行生产销售。

网上卖的新鲜母乳你敢买吗 乱吃母乳潜在危险有多大家长要知道

对于网上销售的“母乳”,医生提醒广大的家长:网购母乳存在很大的风险,我们要杜绝!为什么这么说呢?

前不久,我们看到一个这样的资讯:一位新生儿妈妈母乳不够,即便是催乳后还是不够小宝宝吃的,婆婆很着急。有一天发现同小区的一个女性也正在喂奶期,好不容易给了2000多块钱之后,人家才同意给宝宝一天喂几次奶。看起来,这个奶水不够的问题已经解决了,小孙子不会挨饿了。

过段时间,家人带着孩子去医院体验,医生说:孩子有乙肝!家人说:我们一家人都没有这个病,孩子怎么可能会感染呢?会不会是错了。可以报告单不会错!后来他们才发觉有可能就是提供给宝宝母乳的那个女性有问题。但是后来再去找这名提供母乳女性的时候,才知道人家已经搬走了。

医生了解这个情况之后就说:你们真糊涂,都不了解对方的身体情况,就贸然给孩子提供母乳……

网上叫卖的母乳,你能够保证就不会有问题吗?购买过的朋友们,不要存着一些侥幸心思,不要拿孩子的健康做赌注!

网上卖的新鲜母乳你敢买吗 乱吃母乳潜在危险有多大家长要知道网上卖的新鲜母乳你敢买吗 乱吃母乳潜在危险有多大家长要知道

刚刚我们在淘宝上进行搜索的时候,依旧能够搜到几条来自“闲鱼”的母乳购买链接。不知道淘宝方面是如何监管的呢?

在这里我们想告诉大家的则是:如果我们的母乳不够,可以找自己知根知底的朋友帮忙;或者是购买婴幼儿配方奶粉进行喂养,一样可以为宝宝提供一定的营养!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