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喝奶会因胀气不舒服哭闹 认准布朗博士婴儿奶瓶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28日 10: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常常听到很多妈妈会反应说,宝宝喝奶会因胀气不舒服,经常性的哭闹。我想说那是你没给宝宝选好奶瓶。

宝宝喝奶会因胀气不舒服哭闹  认准布朗博士婴儿奶瓶

宝宝喝奶会因胀气不舒服,主要是普通奶瓶的空气和奶液的混合,如饮水机取水产生的气泡,宝宝吸进空气,致肚子胀气而哭闹。布朗博士奶瓶,欧美宝宝的随身营养奶瓶,真正的防胀气,喝奶不费力,宝宝减少打嗝不哭闹。

宝宝喝奶会因胀气不舒服哭闹  认准布朗博士婴儿奶瓶

布朗博士奶瓶,空气由奶瓶旋盖进入导气系统,空气经过到导气系统直达瓶底,实现气液的分离。消除瓶内的真空负压,奶液自然流畅的滴出。奶嘴仿母乳的触感,宝宝吸吮不费力。为防止宝宝吸进空气,奶瓶剩余少量的奶液时可停止喂养并舍弃奶液,气液分离,更好的保存奶液。

宝宝喝奶会因胀气不舒服哭闹  认准布朗博士婴儿奶瓶

布朗博士奶瓶宝宝喝奶更营养,用布朗博士奶瓶安全无毒无味,每一口都安心。20分钟内用布朗博士奶瓶有助于维持更多的维生素C、A和E哦~更多你不知道的精彩秘密正在进行中!

布朗博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