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秋季想让baby做个水宝宝 保湿才是最关键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8月29日 14: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根据调查在秋季季节有60%宝宝是干性肌肤,主要是因为 宝宝皮肤失水速度快,容易出现干燥、脱皮、脱屑、皲裂等问题,所以妈咪要给宝宝做好保湿防护的工作。特别是每次给宝宝沐浴后,是一定要给宝宝使用保湿润肤的产品哦。

秋季想让baby做个水宝宝 保湿才是最关键

五羊婴儿倍护润肤乳萃取牛油果、橄榄油等精粹,专门针对宝宝肌肤设计的配方,温和保湿润肤不刺激,加倍呵护补水的润肤;滋养柔滑肌肤,同时提高肌肤抵抗力,防止皲裂;缓解肌肤干燥,使用后肌肤细腻柔滑。

秋季想让baby做个水宝宝 保湿才是最关键

使用对的方法才会更有效果哟~

给宝宝温水沐浴后,用毛巾擦干水分,取适量倍护润肤乳,在手心抹开至温热,可有效促进吸收,在轻轻涂抹宝宝身上及脸上时,需注意褶皱处,按摩至吸收。

五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